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课活动
时间:2017-04-12 08:54:36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三会一课”制度要求,4月8日晚,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徐国保在霞山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为电子工程系党员教师讲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刘英杰和电子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徐国保首先介绍开展“两学一做”的背景以及意义;其次讲解开展“两学一做”的目标,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实现4个“进一步”,要增强针对性,“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实现5个着力解决的问题;重点介绍“两学一做”的内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最后,提出了开展“两学一做”的主要措施。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以及支部的情况,讨论了如何落实“两学一做”。(徐国保报道)





 

上一篇:陈泽球参加电信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电信学院召开2017年学生党建暨就业工作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