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到珠三角走访实习基地并调研学分制改革及审核评估
时间:2017-04-25 10:15:34   点击:

    4月14日至19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付东洋、师文庆及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熊正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李一峰、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徐今强、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梁炳东及通信系老师宋方,走访了珠三角的部分实习基地,并着重调研了学分制改革及审核评估事宜。
    在珠三角期间,分别走访了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广州粤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实习单位。调研了中山大学物理学院、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五邑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等。期间还走访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并参观了其实验室和实习训练基地。
    通过这次考察访问,加深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关系,也使我们对即将开始的学分制改革、审核评估等工作有了充分的认识,这有利于为今后我院相关工作的推进。(师文庆报道)

走访考察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走访广州粤嵌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与五邑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交流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中软国际院校合作总监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我校第九届“信盈达”杯电子设计大赛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