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中软国际院校合作总监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7-04-27 15:41:19   点击:

        4月26日下午,中软国际广州分公司华南区院校合作总监吴瑞龙在湖光校区第二教学楼B5203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学生作了一场题为《未来+路在何方》的学术报告。通信系共计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电信学院付东洋院长、张炎生副院长、通信系梁炳东主任以及辅导员林海棠、吴鋆老师出席。报告主要分四个部分内容,一是云计算软件行业发展,二是中软国际与华为的合作双赢,三是大学生应当如何找准人生方向,四是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
        报告过程中吴总监多次与学生互动。学生对报告内容非常感兴趣,全程兴致勃勃、聚精会神听讲,并提出了很多感兴趣的问题。全场学术报告气氛活跃。报告会结束后,付院长、梁主任也分别作了分享和总结。通过此次报告会,学生们对云计算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明晰的规划。(林海棠  报道)
报告会现场
付院长分享并总结

上一篇:电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下一篇:电信学院到珠三角走访实习基地并调研学分制改革及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