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时间:2017-05-04 09:58:51   点击:

5月3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钟海楼05014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学校的工作方案,布置学院各党支部的教育学习贯彻工作。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授、系(室)正副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英杰主持。

刘英杰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是从全局战略高度为广东发展把脉定位,是统领全省工作的重要指针和行动指南。刘英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入理解“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精神实质。“四个坚持”是旗帜、方向,“三个支撑”是使命担当和发展路径,“两个走在前列”是奋斗目标。要结合学院的发展,紧跟学校高水平海洋大学建设的步伐,明确任务和前进方向,以新发展理念创新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立德树人,为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做贡献。三是各党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党建规范提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学习讨论,谋划发展,增强“四个意识”,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李荣基报道)


刘英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批示

学习会现场


上一篇:电信学院召开副科以上干部会议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中软国际院校合作总监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