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副科以上干部会议
时间:2017-05-04 10:07:44   点击:

    5月3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钟海楼05014室召开副科以上干部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付东洋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正副主任、教授委员会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东洋就学院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推荐进行了说明,并就邀请国内知名学者到我院交流或任教,扎实推进学院学术交流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副院长师文庆通报了学分制,本科审核性评估调研情况及学院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副院长张炎生通报了我院实验室建设的情况,尤其是校企共建的实验室方面,要积极推进与企业合作,挂牌成立更多的实验室。会议还就学院如何开办双百班、卓越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就电子设计大赛广东赛区的比赛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李荣基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开展教学质量优秀奖教师授课及评审活动
下一篇:电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