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教学质量优秀奖教师授课及评审活动
时间:2017-05-19 10:46:07   点击:

  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激励和引导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水平,打造一支与学院建设和发展相适应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全院教师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平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17日下午在钟海楼05014会议室举行教学质量优秀奖授课及评审会,学院领导、教授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师文庆副院长主持。
  根据学院的统一安排布置,5月3日-15日学院各系开展了教师授课活动,经各系组织筛选、评比,推荐了张冰、张瑛、陈春雷、谢钦、黄江、周珏、谭艳春等7名教师为教学质量优秀奖候选人。
  在5月17日的授课及评审会上,7位老师使出浑身解数,用精彩的语言、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教学组织严密,多媒体运用自如,语言清晰流畅,教态端庄、从容不迫,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教学特色、教学水平。评委对授课老师的申报材料和现场授课情况进行了审核评议。师文庆对每一名教师的授课进行点评。他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的逻辑性及严谨性、肢体语言的运用、专业术语的表达、案例的选择、教学方法的使用、教学规范要求、PPT的要求等等进行了指导。其他评委也对授课老师提出改进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一个很好学习、交流氛围,为培养青年教师,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庄冠玲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南粤党旗红》专题片
下一篇:电信学院召开副科以上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