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南粤党旗红》专题片
时间:2017-05-25 15:35:14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和湛江市直工委的通知精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5月25日上午组织学院领导、行政人员、辅导员及学生党员80余人在钟海楼05020室观看了由省委组织部和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献礼片《南粤党旗红——广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南粤党旗红》专题片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把“九严禁”换届纪律落到实处,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通过观看学习专题片,使广大党员心灵和思想再次受到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在专题片放映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刘英杰对收看学习《南粤党旗红》等专题片的学习活动进行了统一布置,并提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契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 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党支部要结合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来学习,坚持集中学习讨论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积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三是扎扎实实立足于本职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党员的模范形象,为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为“两个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李荣基 报道)


观看《南粤党旗红》专题片

刘英杰布置学习并提要求

上一篇:电信学院召开海洋技术学术报告会
下一篇:电信学院开展教学质量优秀奖教师授课及评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