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物理实验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06-13 10:30:18   点击:

    由教务处、校团委联合主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实验教学中心承办的2017年大学物理实验设计大赛评审大会于6月8日晚在科技楼317室举行。会议特邀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师文庆、李永强主任、熊正烨主任、殷红副主任、陈春雷教授、王慧副教授、陈劲民老师、费贤翔老师担任评委。
    2017年物理实验设计大赛题目有基础题“空气折射率的可视化”和应用题“可控磁悬浮小车”。比赛包括设计讲解和作品演示两个环节,经过参赛队员的激烈角逐,刘海山、陈家明、李业兴、张丽敏、蔡苗苗组成的参赛队和梁燕珊、杨健斌、许学礼、刘露露、梁妃爽组成的参赛队获得一等奖;叶颖生、王诗曼、陈锦康、刘大陆、薛基拉组成的参赛队和陈茂添、郑鸿鹏、沈丰、梁红梅、吴宗旺组成的参赛队获得二等奖;苏文青、王伟宏、蔡樊勇、林国伟组成的参赛队和钟小龙、周锦洋、王修能、杨伟、黄梓轩组成的参赛队获得三等奖。
    2017年物理实验设计大赛是为即将到来的广东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大赛举行的一次选拔赛。大赛宗旨是培养大学生对物理学和物理实验的兴趣 ,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和动手能力,同时丰富我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李业兴、李永强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高校创新创业系列文件精神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