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为全院党员作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时间:2017-12-25 20:49:10   点击:

     12月22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钟海楼05029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刘英杰作题为“新时代 新使命 新征程”,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和要义的辅导,学院全体党员老师聆听了辅导报告。
    刘英杰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就报告中两大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要思想、两个重要时期、九个方面力量分析和政策指导进行了深入的辅导解读。使学院全体党员更好的理解和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精髓,也为全体党员深刻学习十九大报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刘英杰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服务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学院建设跨入新征程,提高人才培育质量和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会后不少党员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的精神与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与自身本职工作相结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学院的新发展争创佳绩。(伍康钦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到清端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篇:电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