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到清端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17-12-25 20:51:21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促进反腐倡廉工作,12月23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前往雷州市廉政教育基地“清端园”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学院党委委员、部分教职工党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清端园里,根据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指引,大家先后参观了陈瑸故居、陈瑸诗廊、陈瑸纪念馆、陈瑸廉政史迹展览馆;浏览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优良传统”专栏,着重阅读了中共中央历代领导人论廉政与反腐败;观看反映陈瑸廉政爱民等方面事迹的纪录片;观赏了由康熙皇帝御笔亲书的“尚书门第”、“国家祥瑞”、“清廉第一”等石匾。通过参观学习和聆听教育,大家对陈滨之勤政廉政和体恤民情尤其是“苦行老僧”式崇高品格无不为之动容,对陈瑸历官应得银数十万两,俱交公费或济民,卒时仅粗布裹身,官民感泣的清廉至尚的为官为民之举,致以崇高敬佩。同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反腐倡廉方面的力度和广度以及开展反腐倡廉的深刻教育意义。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表示要学习陈滨勤政廉政为民的崇高精神,强化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弘扬清风正气、陶冶道德情操。据悉,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和党风廉政建设,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将在下个学期再次组织党员干部到遂溪黄学增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李荣基报道)
参观清端园

集体合影

上一篇:电信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电信学院党委书记为全院党员作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