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共筑梦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
时间:2018-01-08 10:21:42   点击: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1月5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辅及行政教工党支部、自动化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在教师代表樊海红,院党委委员张炎生、李一峰、杨秀娟,支部书记陈景贤、院团委书记肖伟宏的带领下,前往国家税务总局海洋石油税务管理局湛江分局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共筑梦想---走进优秀党建单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交流学习活动。活动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龙成东主持。
    在该局党员活动室,龙成东局长给与会党员们上了一节“不忘初心,开启新征程”的党课,指出政治思想教育的重要性,和大家一起重温党的历史,阐述不忘初心跟党走与爱岗敬业,鼓励青年学生党员展示蓬勃的力量,开启党的事业新征程,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与会党员对在日常工作中如何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如何构建优秀的基层党支部、大学生支部建立创新型党建工作案例等问题进行了座谈,林水安副局长作出详细的解答,并分享了海税分局把基层党建和业务相结合、湛江海税法制基地建设、“指尖上的党建”微信平台获得“五创新”优秀党建工作案例等经验。最后,党员们参观了该局创建的“广东省国税系统税务法制基地”、“职工之家”,了解到该局在基层党建中硕果累累,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查,被评为广东省“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
    本次交流学习提高了教工党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创新大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的方式,进一步推动了电信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陈景贤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邀请闫敬文教授作国家基金申请动员报告
下一篇:院长为全院学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