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邀请闫敬文教授作国家基金申请动员报告
时间:2018-01-12 15:03:06   点击:

    1月9日上午,厦门大学与汕头大学两校的博士生导师闫敬文教授应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邀请,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注意事项及要点探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钟海楼05013会议室举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体教师与部分其他专业的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闫敬文教授从自己申请三个面上项目出发,介绍了国家基金的概况、申请书的撰写、项目资助的要素等三个方面,并和大家分享了他多年申请、承担以及评审基金项目的经验和心得。报告结束后,闫敬文教授耐心解答了现场教师的提问,气氛热烈。
    此次报告让大家进一步解了有关国家基金的申请与资助动态,对于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增加了信心。(王骥报道)
     闫敬文,男,博士,教授,厦门大学通信与系统学科和汕头大学基础数学学位博士生导师。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图像图形学会理事,广东省图像图形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安防协会专家。2003年获得厦门市回国留学人员身份。作为第一作者和通信作者在《电子学报》、《自动化学报》、《光学学报》、《中国光学快报》和国际国内会议发表论文百余篇,其中SCI收录8篇,EI收录30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省部级项目十多项和若干横向项目,出版著作(著、编著和译著)5本。

上一篇:电信学院召开2017年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电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共筑梦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