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5 11:56:50   点击:

    新学期,新起点。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的作用,更好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有的放矢地开展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3月14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钟海楼05026教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英杰、院团委书记肖伟宏、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英杰主持。
    会上,刘英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班主任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认识安全稳定是一切发展的基础,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不断提高安全稳定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加强网络安全及网络信息管理教育,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并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学风建设重点抓课堂纪律、抓考研率和抓学生的创新创业及科技竞赛活动,发挥导师的作用,打造学院的“一特色”和“一品牌”。会上刘英杰还对班主任工作考核及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措施。
    随后,肖伟宏对新学期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布置。要求班主任一定要及时掌握所带班级学生的基本情况,多接触学生,及时发现学生存在的问题,对特殊学生情况一定要了然于心,及时开展帮扶工作,对存在的隐患及时清除,保证学生工作有序开展。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班主任清晰地明确了新学期工作要点和措施,为学院新学期各项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吴鋆报道)

刘英杰书记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肖伟宏老师布置学生管理工作
 

上一篇:电信学院与台湾海洋大学举行合作办学座谈会
下一篇:电信学院院长为全院教职工作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