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院长为全院教职工作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时间:2018-01-25 12:00:44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1月22日上午,电子与信工程学院付东洋副院长在霞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全院教职工作了题为“增强海洋强国战略意识,奋力开启海洋事业发展新征程”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付东洋结合党的十九大提出“树立海洋强国意识,建设强大稳固的现代边海空防”主题,从历史角度阐述了世界海洋强国的诞生,当前国际海陆边界与海洋权益争议情况,我国海洋面临的复杂形势与挑战,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和关心海洋工作。海洋领域深化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海洋战略规划成果产生重大影响。最后,付东洋作了心得体会与总结,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海洋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服务国家安全和发展大局实现新突破,坚持新发展理念,做好海洋工作顶层设计,推进海洋强国建设,努力在海洋科研事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就。(伍康钦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篇:电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