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8-01-24 09:26:10   点击:

    1月22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霞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英杰,学院副院长付东洋、师文庆、张炎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英杰主持。
    会上,师文庆对学院2017年教学科研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了过去一年的本科审核评估、教学大纲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双百工程、导师制和学分制、新的学籍管理、教改和国家省资金项目、论文发表情况等项工作。张炎生就学院过去一年实验室建设、学院工会工作、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强调假期对实验室期末安全事项管理工作。付东洋作全院工作总结,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积极成果,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全院上下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会上公布了学院2017年学院经费拨支的使用详细情况,学院博士人才引进情况,同时对学校职称评审等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刘英杰通报了学院2017年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伍康钦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院长为全院教职工作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下一篇:电信学院召开2017年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