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骥参加全国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农学硕士培养方案研讨会
时间:2018-03-23 16:59:29   点击:

    3月17日至18日,我校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学位点负责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首席教师王骥教授、电子工程系副主任徐国保副教授参加了在浙江海洋大学召开的全国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农学硕士培养方案研讨会。会上,王骥作了《涉海类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学位点建设情况进展》的主题报告,并就海洋及水产类高校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硕士学位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会专家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全国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农学硕士培养方案研讨会由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和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全国水产渔业学科发展协作网联合主办。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深化海洋及水产类高校研究生培养改革,提高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人才培养质量”。(王骥报道)

我校参会代表作主题报告

与会代表合影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下一篇:电信学院与台湾海洋大学举行合作办学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