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时间:2018-04-08 16:19:07   点击:

4月4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英杰在钟海楼04021课室为2017级电子工程专业和通信工程专业的140多名学生讲授了新学期思想政治课。

刘英杰以“中国在腾飞”为题,以中国互联网发展历程为例,结合专业课的学习,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他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指出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将使我国数字经济发展产生新动能,开辟新领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难以想象的变化,也必将使我国发展迎来新篇章。刘英杰为同学们描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前景,我们国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正在腾飞!

最后,刘英杰勉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树立崇高远大的理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积极的态度和坚定不移的精神,自觉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习是大学生最重要的事情,在任何时候都应将学习摆在首位。他鼓励我院各专业的同学如果有条件一定要考研深造,只有学好专业知识,有过硬的本领,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更好地为国家建设,为人民服务。(林海棠、吴鋆 报道)

刘书记为学生上思政课


上一篇:电院学子勇夺物联网应用创新华南赛区决赛一等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
下一篇:王骥参加全国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领域农学硕士培养方案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