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时间:2018-05-03 15:45:06   点击:

5月2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钟海楼0501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院党委书记刘英杰、副院长付东洋、师文庆、张炎生、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室)正副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英杰主持。

会上,刘英杰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主要内容作了概述,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一部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并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论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部分内容。随后,付东洋、张炎生、师文庆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习近平讲话精神。

刘英杰在学习会上强调,我们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院领导干部要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 要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强化依法治校观念,加强依法履职的责任,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刘英杰在学习会上还强调了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纪律,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中共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我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指导意见》(广海大党〔2017〕82号)文的要求安排好本学期的政治理论学习,组织教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习,要在学院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最后,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宣传部的通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要做到全覆盖。(李荣基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付东洋副院长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下一篇:电信学院举办2018年教学公开课授课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