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18年教学公开课授课观摩活动
时间:2018-04-17 10:09:02   点击:

    4月11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钟海楼06019室举办2018年教学公开课授课观摩活动。活动由师文庆副院长主持,当日下午没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到场观摩。
参加公开课授课的谢钦老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授课深入浅出,教学互动氛围良好,充分展示了教师的教学风采。
    活动结束后,师文庆从授课内容的选取,重点难点的突出,授课对象兴趣的激发,授课语言表达的艺术等角度作了点评和指导。
    我院分别举办了2场公开课观摩活动。之前4月2日下午已在二教B3403室由张瑛老师进行了公开授课。通过开展公开课观摩活动,将进一步促进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艺术。(梁卓其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下一篇:电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