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8-04-17 10:05:26   点击:

4月13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钟海楼05014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2018年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英杰主持。
    刘英杰首先部署了2018年上半年党委中心组及各党支部的学习任务,然后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英杰总结强调,全国两会的召开对我国未来五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修改了宪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思想载入宪法,把党的指导思想转化为国家指导思想,这为国家的发展提供宪法保障和组织保障,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最后,刘英杰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营造学习十九大的氛围,在领会精神、把握实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认识水平和理论水平。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坚决贯彻“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四是要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与广东省的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会上,刘英杰还通报了学院2017年民主生活会教职工反映意见的答复及近期学校的综治维稳安全等情况,并举行了学院党政领导与各系(室)党支部书记、主任签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落实综治、维稳、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责任书》仪式,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各项责任,实施责任追究,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李荣基报道)

会议现场
学院党政领导与部门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上一篇:电信学院举办2018年教学公开课授课观摩活动
下一篇:兰州大学年轻有为的博士生导师金龙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