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谢钦博士参加全国“高等教育杯”授课竞赛获佳绩
时间:2018-10-16 10:25:32   点击:

    8月2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谢钦博士参加由中国物理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大学物理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高等教育杯”全国高等学校物理课程授课决赛,荣获全国三等奖,这是广东省高校在全国决赛中获得最高奖项,也是唯一奖项。
    全国“高等教育杯”物理竞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展开。从今年四月开序幕,全国近3000所高校的数千名物理教师参加了这场代表物理教学最高水平的角逐。各省物理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初赛,推选2名选手参加大区复赛;中国物理学会大区工作委员会组织复赛,推选2名选手参加全国决赛。双一流、985、211,各类院校教师精英尽出,同台竞技,比赛异常激烈,达到白热化程度。
    谢钦以深厚的学术底蕴,优美的教学仪态,科学的教学设计,娴熟的教学方法和极富感染力的授课,征服了所有专家评委。这个奖项的获得也是我校坚持深化教育教学体制改革,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构建高水平海洋人才培养体系的又一成果,是广东海洋大学的骄傲。(邵健梅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到学生实习单位走访调研和交流学习
下一篇:我院李志强教授参加中国海洋学会海洋减灾科学技术分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