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到学生实习单位走访调研和交流学习
时间:2018-10-17 17:39:04   点击:

    10月11日至14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部分教师先后走访调研了千锋教育、粤嵌科技、广州津海船舶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双方面对面商讨落实2015级毕业班学生生产实习计划,交流通信工程专业发展趋势,探讨学生培养和教学科研等领域合作模式。
    在调研走访期间,教师与企业员工领导座谈,双方领导分别介绍院系和企业相关情况,深入探讨校企在生产实习、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教学科研等领域的合作需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实习方案,落实了生产实习时间、实习岗位、实习人数、过程管理和成绩考核等具体问题。然后企业领导陪同教师参观企业成果展示,体验企业培养学生取得的成效,走访学生实习环境,实地考察了学生实习的食宿条件。
    通过调研走访为今后更好的拓展实习教学活动积累了经验。(朱又敏报道 )

上一篇:电信学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暨成果汇报会
下一篇:电信学院谢钦博士参加全国“高等教育杯”授课竞赛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