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暨成果汇报会
时间:2018-10-22 09:01:15   点击:

    10月17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暨成果汇报会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各科创团队的指导老师和40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论坛。学生处副处长邓朝晖应邀出席成果汇报会。
    学院张炎生副院长为本次论坛致辞,充分肯定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果,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提出3点要求:充分认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宣传与引导;强化项目扶持,以竞赛促进人才培养。
    会议通过视频回顾学院近一年来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成果:2017年学院获省、校级大创项目28项,参加省级以上科技竞赛150余人,获国家奖项52人次,获省级奖项87人次。随后,科创团队学生代表李业兴、张佳璇、彭锦城、苏文青、付为伟、陈新奋等分别上台发言,向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经验与感悟,就创业、组建管理团队、参与创新创业比赛、项目研究、如何合理利用学校和社会资源等内容进行了汇报。指导教师代表王慧副教授作题为《筑梦奋进,打造优秀的科技创新团队》的报告,李灿苹副教授对申报大创项目的种类、选题、撰写格式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论述,指出大创项目申报中学生存在的普遍问题。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肖伟宏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借助本次创新创业成果汇报会,学以致用,营造浓厚科技创新的氛围,以促进良好学风、班风建设,真正发挥创新创业在实践育人、科研育人的作用,推进学校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更上一台阶。(张丽丽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深入企业考察调研,扎实推进产学研合作
下一篇:电信学院到学生实习单位走访调研和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