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深入企业考察调研,扎实推进产学研合作
时间:2018-10-30 14:09:0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及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10月21-24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英杰和副院长师文庆一行前往珠海、中山开展产学研考察调研,受到校友及企业的热情接待。
    在珠海考察了广东粤明电力有限公司、广东粤华电力设计院。在中山参加了神湾镇2018年人才需求及产学研对接交流会,考察了中山市创立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鑫海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虏克电梯有限公司、佳宝路厨卫产品有限公司、善浓玩具有限公司、卓梅尼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富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并与这些企业部分总经理、高管、工程技术人员就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青年教师挂职锻炼、学生实习和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合作意向。增进了与当地政府、企业的沟通,对推动校企合作、建立长效机制、服务当地社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考察期间还与在珠海中山两地工作、创业的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特点、人才培养方向等,增进了与校友的沟通交流,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优秀毕业生搭建桥樑。在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的同时,也加深了对实践教学与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的深刻认识。通过这次考察调研对于我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都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肖伟宏报道)
与神湾镇政府企业就人才需求及产学研对接交流
参观中山市创立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新产品
 

上一篇:电信学院到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参观见学
下一篇:电信学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暨成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