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11-10 08:15:44   点击:

11月6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钟海楼05014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系(室)正副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英杰主持。

会议观看了《习近平在广东考察》的专题新闻视频,原汁原味地学习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系列活动及重要讲话。副院长付东洋、师文庆、张炎生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分别谈了学习体会。通过学习,大家对广东的发展更有信心。

会上,刘英杰就学习活动作了布置,要求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期望与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加强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好学院改革发展的“瓶颈”问题,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引导全院师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好“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李荣基报道)


上一篇: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到我校交流座谈
下一篇:电信学院举办教师授课观摩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