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到我校交流座谈
时间:2018-11-14 09:59:46   点击:

    11月13日上午,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伟才一行6人到我校就人才需求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食品科技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等单位领导和老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陈伟才介绍了近几年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随着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日益扩大,今年将在全国招聘2000多名技术人才。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龙学敏介绍了我校刚举办的粤西高校供需见面会的盛况,有700多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我校的毕业生越来越受到社会的欢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刘英杰、付东洋、师文庆、张炎生等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硬件设施、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条件,努力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这篇大文章。
    座谈会上,大家还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不稳定不安心、生活工作待遇等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陈伟才说目前广东海洋大学还有280多名大学生在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他们出色的表现受到广泛的赞扬,希望今后加强合作,每年都为珠海格力输送优秀应届毕业生。(肖伟宏报道)

上一篇:学校领导到电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电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