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19年教学公开课授课观摩活动
时间:2019-05-16 11:53:38   点击:

按照教务处《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学公开课授课观摩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于分别于3月27日和4月24日在钟海楼06019室举办了2场教学公开课授课观摩活动。由武琰和赵桂艳2位老师主讲,学院副院长张炎生主持,当日下午没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到场观摩。

观摩课开始前,张炎生介绍了学校开展公开课的积极意义,希望通过教学交流、共同提高教学质量。

武琰老师主讲的课程为《电路分析》先是引导学生回顾上节课所讲内容,再展开本节课程,她注重讲课细节,方式灵活,语调轻松自然,且理论联系实际,一边板书,一边讲解,不时提问,与学生互动频繁,增强了学生参与教学过程的热情,教学氛围愉快。赵桂艳老师主讲的课程为《电工学I》,赵老师情绪饱满,仪态端正,能熟练运用多媒体和黑板相结合的教学办法和手段,在课程讲授的过程中,尽量引入和学生专业相关的例题,授课深入浅出,教学互动氛围良好,充分展示了教师的教学风采。

 此次公开课授课观摩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强了教师的相互学习交流,对于提高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对提升学院整体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庄冠玲报道)

老师倾情授课
学生认真听讲

 

上一篇:电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党委(扩大)会
下一篇:电信学院举行系列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