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参加第34届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学术年会
时间:2019-06-13 19:04:38   点击:

6月7日-8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渤海大学和 IEEE SMC承办的第34届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学术年会(YAC2019)在渤海大学举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付东洋院长带领自动化系专业教师徐今强、刘加存、陈海生参加了会议。

本届青年学术年会吸引了海内外学术界、产业界 300余名知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自动化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交流和研讨。会议分设“青年科学家论坛”“杰青论坛”“青年长江论坛”“青年拔尖论坛”“优青论坛”“青年千人论坛”“优秀青年学者论坛”等7个学术论坛。50余位专家学者为与会嘉宾带来了精彩的论坛报告。

本届会议全方位解读自动化领域发展的最前沿、最重要的学术成果,深入思考自动化领域未来发展趋势,不仅为自动化领域的青年学者们提供了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更为我国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创新和该领域的人才培养及产业储备做出了贡献

根据学校申请,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同意我校承办2020年第35届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学术年会,科技处鲁义善处长出席了接会仪式。(徐今强 报道)

老师们合影留念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电信学院海洋技术系李志强教授当选世界青年地球科学家联盟中国委员会副主席
下一篇:电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