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06 14:35:24   点击:

    6月5日,电信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到鹤地水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宋雅、副书记聂杰、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展览馆解说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元帅杉、雷州青年运河群英像、纪念馆、党史馆、建库开河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等,并认真观看了《建库开河换新天》纪录片,最后宋雅率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追忆建库开河的峥嵘岁月,缅怀建库开河先辈的丰功伟绩,认真学习艰苦奋斗、务实清廉、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建库开河精神。“工地在哪里,党的组织就建在哪里;哪里有困难,共产党员就出现在哪里;哪里有艰险,共产党员就冲锋到哪里”,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为人民谋幸福的责任担当,使全体党员备受鼓舞,经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牢牢把握住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而切实找差距,并狠抓落实。(李荣基 报道)
参观学习并观看纪录片
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篇:电信学院参加第34届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学术年会
下一篇:电信学院成功举办广东海洋大学第十届智能汽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