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科技处领导走访电信学院毕业生宿舍
时间:2019-06-26 15:38:37   点击:

    6月21日下午,科技处副处长徐峰带着学校对毕业生的关心和关爱之情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毕业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雅、副书记聂杰陪同走访了海洋技术专业毕业生宿舍。
    徐峰深入学生宿舍,并与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离校的情况以及离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做了细致的解答,他进一步了解就业情况以及考研情况,对顺利毕业和就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海洋技术系22%的读研比例给予了高度表扬。
    宋雅对毕业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要求同学们要站好最后一班岗,真正做到文明离校。
    一句饱含深情的祝福,一份真挚的问候,都洋溢着学校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与关怀。希望所有的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学校增光添彩,为母校争光。祝同学们前程似锦!(肖学智 报道)
学校科技处及学院领导走访我院毕业生

上一篇:电信学院开展学生入党发展对象精准扶贫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篇:我校2019年物理实验设计大赛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