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专业对标专家评估会
时间:2019-07-04 09:56:07   点击:

6月28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钟海楼05014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对标专家评估会,院长付东洋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宋雅、副院长张炎生、师文庆、各专业建设负责人以及中山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夏明华教授、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理研究所陈水森教授、岭南师范学院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赵法信教授、广东海洋大学机动学院俞国燕院长及数计学院肖来胜副院长等5名校内外专家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各专业建设负责人对本专业的专业建设情况、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专业培养目标、师资配备、毕业生跟踪调查以及教学条件等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专家认真聆听了各专业建设负责人的汇报,对各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和交流,充分肯定了我院各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部分专业生师比高、实验室等实践场所不足等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指导性意见。

本次的专业对标专家评估会会进一步促进我院的专业建设发展,并为学院下一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庄冠玲报道)

评估会会议现场

 



上一篇:电信学院电子创新团队在粤港澳大湾区IT应用系统开发大赛斩获金奖
下一篇:电信学院开展学生入党发展对象精准扶贫主题实践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