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光电技术创新团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取得佳绩
时间:2019-09-04 16:25:21   点击:

    8月23-25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大学(威海)举行,由王慧副教授指导、陈春雷教授指导并带队的我校电信学院的室外电磁组TOF队(成员:高世伟、李贵鑫、陈仲成)经过三天的激烈的比赛,斩获全国二等奖,创造了电信学院成立以来智能车比赛入围国赛并取得全国二等奖的最好成绩。
    本次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恩智浦(中国)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山东大学(威海)承办。185所高校、391支队伍、共计1700余名师生在四轮组、三轮组、双车会车组、无线节能组、信标组、室外电磁组、室外光电创意组、室内对弈创意组、中小学组等9个组别开展激烈角逐,争夺最高荣誉。(李贵鑫 报道)
参赛师生合影
所获荣誉奖状

上一篇:电信学院召开科系级干部扩大会议暨师德建设活动月动员会
下一篇:我院光电技术创新团队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