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纪律教育专题辅导学习会议
时间:2019-10-10 17:03:05   点击:

  2019年10月9日,电信学院在钟海楼05014召开了学院纪律教育专题辅导学习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雅主持。
  宋雅做了题为《坚持清正廉洁,永保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的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在报告中,宋雅从为什么要永保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如何永保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两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和分享。他指出清正廉洁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中国共产党人党性的内在要求、品格的必然体现和担当使命的必要条件;共产党员要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清正廉洁要求共产党员与群众时刻保持血肉联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大党员在清正廉洁方面要起表率作用,将增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于律己、心存敬畏。
  随后,宋雅结合学校关于做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会议和通知精神,对学院的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和安排,要求学院要做好学校的调查研究工作的协调与配合,同时学院党委要结合学院实际,同步开展调查研究,制定方案,形成报告。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浊流之虐:揭阳市惠来县系列腐败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交流和分享,进一步强化了本次纪律教育学习的效果。(吴鋆 报道)
宋雅做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观看警示教育片

上一篇:电信学院教工党员赴遂溪下洋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纪律教育参观活动
下一篇: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分别讲授秋季思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