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边莉老师在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9-10-21 11:11:53   点击:

    10月18日至20日,“华晟经世杯”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在西安邮电大学成功举行。本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华晟经世杯”1名,一等奖11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8名。其中,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边莉老师表现优秀,获得决赛二等奖。
    “华晟经世杯”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于今年6月启动,共有来自中山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63所高校的近130名教师参赛。各赛区的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共58人获得决赛资格,决赛分四组同时进行,参赛教师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和内容,挂号码牌参加比赛。决赛由国家级教学名师、省级教学名师和教指委委员组成评委团,国家级教学名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傅丰林教授担任评委会主任,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手段、微课与教学内容结合、教学艺术、特色与效果、教案与大纲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20分钟现场教学进行盲评,现场亮分。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广东海洋大学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取得的成绩是学校、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与培养的结果。此次比赛以赛促教,有效加强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对提升我校教师教学水平能力起到了引领作用。(边莉 报道)
教学竞赛现场
边莉老师获奖现场
获奖证书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赴河南、河北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下一篇:电信学院教工党员赴遂溪下洋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纪律教育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