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赴河南、河北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时间:2019-10-24 08:55:36   点击:

    10月15至19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付东洋教授、副院长师文庆教授分别带队赴河南、河北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付东洋教授一行4人分别前往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郑州科技学院等4所高校进行宣讲。师文庆教授一行5人分别在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保定学院等3所进行宣传工作。两组宣讲人员首先分别与目标高校的相关学院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接着面向该校大三、大四有意向考研的同学作了一场考研宣传报告会。
    报告会上,与会师生一起观看了我校研究生院拍摄的招生宣传片,之后两组宣讲人员分别从国家经济发展及社会需求、个人追求及职业发展两方面阐述了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分析了近几年考研的背景及趋势,重点介绍了我校博、硕士学科学位点建设情况、近三年我校研究生招录情况、2020年我校研究生招生目录及相关奖助政策等。报告会后,宣讲组成员与现场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同学们关心的考研方面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并现场分发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章程,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孟亚飞 报道)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边莉老师在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