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急救演练
时间:2019-11-12 10:03:26   点击: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和增强急救事件处置能力, 11月8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组织实验教学中心的全体职工在科技楼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演练以及医疗急救演练。
    学院副院长张炎生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介绍了灭火器的构造,并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之后,医疗急救演练指导老师详细讲解了现场救护特点以及现场救护的程序,通过模型演示了心脏复苏、人工呼吸等相关急救知识,让大家了解了急救操作程序和操作要领、注意事项。随后大家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亲身体验,掌握急救技巧。
    此次消防培训况演练,使大家受益匪浅,不仅撑握了的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和急救的基本知识要领,而且学会了如何在遇到突发状况时自救自护并帮助他人,同时也能够把学到的知识分享给身边的老师和同学,促进了平安校园建设。(余果 报道)



上一篇:我校学子参加第二十届广东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大赛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又增一校外产学研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