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又增一校外产学研实习基地
时间:2019-11-01 13:20:28   点击:

    10月29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付东洋、办公室主任杨秀娟、自动化系主任徐今强来到广东大唐国际雷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领导共同举行校外产学研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截止目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拥有校外产学研实习基地增加到58个。
    仪式开始前,付东洋一行在公司副总经理周友幸陪同下参观了输煤码头、锅炉车间、汽轮机车间、集控室等区域,对公司的工艺流程、发电设备、控制技术以及企业管理进行深入的了解。座谈会上,付东洋介绍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以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发展历史,感谢大唐国际一直以来对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实习实践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大唐国际拥有国际先进的二次再热机组,大容量、高效率、低能耗、低排放的先进设备,以及众多实践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践、科研项目等方面可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周友幸表示,广东海洋大学拥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学术氛围,在航海、船舶、能源、电力等方面拥有着丰富的研究成果,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林芳 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组织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急救演练
下一篇:海洋测绘专家奚民伟正师级大校/高级工程师应邀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