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测绘专家奚民伟正师级大校/高级工程师应邀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9-10-31 15:06:10   点击:

  10月30日下午,浙江溪流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正师级大校/高级工程师奚民伟应邀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海洋测绘技术及其发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第二教学楼B5202教室举行,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付东洋教授主持,海洋技术系的全体师生以及部分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到场聆听。
  报告会上,奚民伟从海洋测绘的概念、基本内容、意义及特点以及工程项目经验等方面来阐述国内外海洋测绘技术发展的现状,我国海洋测绘技术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尤其是多波束水声测绘技术在我国近海测绘中的关键技术问题与解决思路。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报告结束后,付东洋进行了精彩的总结,对奚民伟专程来广东海洋大学做报告表示感谢,鼓励在座的师生抓住国家海洋开发的大好时机,努力进取,开展交流与合作,勇攀科研的高峰。


  专家简介:奚民伟,浙江象山人,浙江溪流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海洋学会海洋测绘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海洋勘测与地理信息分会常务副理事长,浙江省测绘学会海洋测绘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从事海洋测绘实践至今已近40年,长期担任海军沿岸测量专业验收组组长。祁雅莉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又增一校外产学研实习基地
下一篇:电信学院举办教师授课观摩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