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教师授课观摩竞赛
时间:2019-10-31 09:36:47   点击: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激发广大教师热心教学、精心教学、专心教学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技能,促进全院教师教育教学交流,10月23日下午,电信学院在湖光校区钟海楼06019室举办2019年度教师授课观摩竞赛。
    本次竞赛由副院长张炎生主持,学校教学督导员李一峰及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担任本次竞赛评委。经各系推荐,学院共有4位教师参加本次授课竞赛。参赛教师教学内容熟练、课件制作精良、教态得体大方、语言富有感染力,展现出很强的职业素养。副院长师文庆等评委对选手们的授课表现进行了精彩而深刻的点评,既肯定了选手授课的优点,又指出了不足,并给予了中肯建议。最终,石丽梅老师获一等奖,李慎德老师获二等获,于跃、朱凤芹老师获三等获。(庄冠玲 报道)


上一篇:海洋测绘专家奚民伟正师级大校/高级工程师应邀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