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辅与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12 12:01:14   点击:

    11月10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辅与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大家先在赤坎滨湖公园进行健康徒步活动,随后前往吴川蛤岭村,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并进行捡垃圾保护环境活动。
    在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过程中,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理解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而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参加人员认真细致地清理花坛、草丛、荷塘边等角落处的垃圾,为保护环境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活动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强盛、民族复兴、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任肖丽 报道)
滨湖公园健步行
吴川蛤岭村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篇:图灵智能创新团队在粤港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长三角一体化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优秀奖
下一篇:我校学子参加第二十届广东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