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图灵智能创新团队在粤港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长三角一体化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优秀奖
时间:2019-12-02 09:57:24   点击:

    10月25日,由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科技厅和江苏省科协指导,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如皋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首届长三角一体化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江苏如皋举行。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徐国保副教授指导的“图灵智能服务团队”参赛认真准备、顽强拼搏,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激烈角逐,在报名参赛的50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总决赛优胜奖的好成绩。
    11月30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和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指导,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大学城管理委员会和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9第六届粤港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州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66所省内外高校参加。我校徐国保老师指导的图灵智能服务团队项目,经过初赛、复赛和总决赛的激烈角逐,在400余个报名项目中,最终荣获总决赛的第8名(优胜奖)的好成绩。
    近一年多以来,在校团委、学生处和教务处等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徐国保副教授指导的图灵智能创新团队积极响应学校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号召,积极组织团队学生参加的多种高水平创新创业竞赛,为我校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徐国保 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组队参加2019年广东省物理学年会
下一篇:教辅与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