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宋雅、师文庆到图灵智能创新团队参观并指导工作
时间:2019-12-13 13:19:56   点击:

    12月12日中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雅和副院长师文庆到图灵智能创新团队的海趣基地参观并指导团队的相关工作,受到团队负责老师徐国保和团队成员们的热烈欢迎。
    宋雅书记与师文庆副院长与实验室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我们实验室目前发展的方向及各方向下的代表项目,对我们实验室近一年来获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对指导老师徐国保开创教学新思路、带领团队成员参与科技创新、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的新做法给予了赞赏;对我们团队成员刻苦学习,积极参与科技创新的积极行为提出了表扬;并表示人工智能方向是当今时代的热点,也必然是未来时代发展的趋势,鼓励成员们自强不息,要在目前这样的艰苦条件下走出海大,走向各地。
    受两位领导的指导与鼓舞,团队成员们表示:一定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并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科技创新的学习浪潮中来,把图灵智能创新团队建设成为海大的以人工智能为主的创新创业标杆团队。不负学院领导们的殷切希望与教导。(徐国保 报道)
宋书记、师院长与指导老师徐国保交流
宋书记与团队成员交流谈心

上一篇:我校图灵智能创新团队在湛江第五届“青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下一篇:电信学院组队参加2019年广东省物理学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