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图灵智能创新团队在湛江第五届“青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时间:2019-12-18 16:28:47   点击:

    12月3日,由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湛江市教育局、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湛江市税务局、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青团湛江市委员会等十家单位联合主办的湛江第五届“青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在湛江国际会展中心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徐国保副教授指导的图灵智能服务团队认真备赛,积极训练,高质量完成项目路演。经过初赛、复赛与决赛的激烈角逐,凭借“图灵智能服务公司”项目在466个报名参赛的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青年创业起航赛道团队组中唯一的一等奖(成员:冯奕帆,何维灏,刘阳,张焙亮,廖铭涛,指导老师:徐国保,左利华)。
    12月17日,湛江第五届“青创杯”创业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湛江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学校学生处副处长林忠新和就业科科长秦红明也亲临颁奖典礼现场。
    院校团委、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历来非常重视青创杯比赛,积极组织学校多只队伍参赛,同时对图灵智能创新团队给予了建设性意见和帮助。图灵智能服务团也将积极响应学校创新创业的号召,为学校不断培养创业创新型人才。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换届和纪委换届党员大会
下一篇:宋雅、师文庆到图灵智能创新团队参观并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