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换届和纪委换届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30 16:00:49   点击:

    12月23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钟海楼02030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及纪委委员。学院187名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其中正式党员120人,预备党员67人。本次大会由学院院长、党委委员付东洋主持。
    宋雅代表学院党委在大会上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过去3年多的基层党建、学科建设、发展定位、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队伍与团队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学生与就业工作、科研能力与协同创新能力建设、实验室管理与建设、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对新一届党委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聂杰代表纪委做了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2016年以来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强化监督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回顾,也指出了在纪律建设、监督执纪落实、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提醒谈话、监督检查的到位情况等方面仍有差距和不足,同时表明了纪委今后需要努力加强的工作。
    杨秀娟代表党委做了学院2016-2019年度党费收缴与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以上三个报告以及三个报告的决议(草案),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大会投票选举宋雅、师文庆、杨秀娟、付东洋、张炎生、聂杰、徐国保为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选举聂杰、吴鋆、肖伟宏、张丽丽、刘大召为新一届学院纪委委员。
    本次大会不仅顺利完成了学院党委和纪委的换届工作,而且进一步明确了新一届学院党委的总体目标和工作重点,学院党委在学院工作中的政治核心和保证作用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和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大会号召全院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开拓进取,提当有为,为全面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你业绩,谱写出新的篇章!(吴鋆 报道)


上一篇:第二海洋研究所杰青何贤强研究员来校作学术报告并指导国基申报
下一篇:我校图灵智能创新团队在湛江第五届“青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中斩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