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战“疫”一线党旗高扬 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凝心聚力备战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时间:2020-02-08 16:03:53   点击:

    庚子鼠年之初,新型冠状病毒侵袭中华大地。正值春节之际,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式打响,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面落实党和学校各项要求,面临疫情防控和备战工程认证双重考验,做好两项工作是重要“一役”!
    疫情就是命令,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高度重视,担当作为,第一时间严格落实疫情防范工作指示,时刻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力配合学院调查上报相关信息,面对疫情防控,闻令而动,早准备、早预防、早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遇事无难易,而勇于敢为。寒假之初,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徐国保和系主任王骥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采用任务驱动和模块化分解的方式,为每位老师分配了认证工作任务。面临撰写自评报告、修订课程大纲、修改培养方案等多项紧迫、复杂、繁琐的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师秉持“积力之所举,众智之所为”的信念,于年初四正式复工,按照即定分工,高效率、高质量开展工作,年初十正式完成了自评报告初稿及专业核心课程大纲修订,共克时艰,保障了认证工作有序开展。
    岂日无衣,与子同袍,战“疫”同心,与子偕行。越是困难当前,越能体现党组织的战斗力量;越是紧急时刻,越能考验党员的先锋作用。电子工程系全体党员及教师,在这场疫情防控硬仗面前,用坚守和担当为专业认证贡献力量,彰显党员身分,发挥先锋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徐国保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前线
下一篇:第二海洋研究所杰青何贤强研究员来校作学术报告并指导国基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