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旗飘扬社区,临时党支部显战力——记电信学院刘加存副教授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时间:2020-04-23 23:06:18   点击:

新冠疫情的爆发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和工作节奏。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在防控疫情的工作中,涌现出了很多老党员的积极身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系的刘加存副教授,在疫情袭来时,除了严格做好个人的防控,还积极参与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乐华街道办安兴大厦小区临时党支部2月19日经批文正式成立,刘加存副教授担任支部副书记。该临时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了战斗堡垒的作用。支部成员利用空余时间,带头做好小区的科学宣传疫情防护常识,一旦发现有从疫情较重的地区及相关地区返湛的人员,及时报告并做好登记。刘加存副教授参与的防控工作主要有:对进入小区人员测量体温、在小区内进行疫情防控宣传以及临时党支部肩负的应急救援任务。

面对疫情的考验,刘加存副教授挺身而出、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共同抗击疫情,在教书育人之外的另一个“战场”上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临时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左一为刘加存)

临时党支部成立批复文件



上一篇: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分别讲授思政第一课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系熊正烨教授主动投身家乡抗“疫”工作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