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0-09-10 10:55:58   点击:

9月9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科技楼409A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科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党建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雅主持。

会上,宋雅传达学习了《广东海洋大学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内容和要求,强调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义、本次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题和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和安排,并结合学院实际,介绍了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教育,加强优良作风教育,落实责任,认真完成教育学习活动“五个一”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保证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宋雅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印发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暨专题培训活动方案》和《在全校干部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及精神,并对学院落实两项活动方案进行了部署。

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中,宋雅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了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和保证作用》的主题发言,结合学院实际,围绕“政治方向”、“政治领导”、“政治根基”、“政治生态”、“政治风险”、“政治本色”及“政治能力”七个关键词,对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学院政治核心和保证作用,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决策,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等问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会人员也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最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歧路》。 (吴鋆 报道)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付东洋讲授“思政第一课”
下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