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时间:2020-09-01 15:48:43   点击:

8月3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霞山校区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学院上学期在教学、科研、管理、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及经验,布置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付东洋主持。

院长付东洋首先介绍了学院本年度新进的8名优秀教师,然后主持进行了新一届的学院教授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付东洋在选举前就换届的原因,换届选举报名及换届选举办法等方面做了说明。全体参会教职工参与了选举投票。

随后,付东洋对学院上半年及假期的人才引进、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研究生招生、学术交流活动、学院办公场所及就业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在开学防疫及安全工作、专业认证、电子信息学科专业硕士点申报、协助支持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切实做好相关工作,同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党委副书记聂杰对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包括本学年学院各专业本科招生录取的情况、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2020年学院秋冬季学生返校管理工作以及学生考勤学风等方面工作。

副院长师文庆对学院上学期的科研、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汇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努力的方向。他向参会的教职工讲解了学校新的人事考核方面的相关政策和规定。

副院长张炎生则强调明晰了教学工作的指导思想,总结了上学期完成的主要教学工作,并对本学期初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委书记宋雅希望全院教职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的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做好本学期的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宋雅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广东海洋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师德师风的思想教育和建设。

最后,学院党政办主任杨秀娟宣布了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的结果:付东洋、师文庆、王骥、刘洺辛、熊正烨、肖秀春、李志强当选。(吴鋆 报道)





上一篇:电信学院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第九届“中国软件杯”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