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中国软件杯”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8-30 20:00:02   点击:

8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九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第一批赛题)全国总决赛公布评审结果,我校学子在激烈竞争中斩获全国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其中图灵智能创新团队获得1项二等奖(学生:李柏辰、陈曼婷、陈晓航,指导教师:徐国保)和2项三等奖(学生:张焙亮、陆晓珉、许锦鹏,指导教师:徐国保;学生:许锦鹏、张焙亮、陆晓珉,指导教师:徐国保),海创团队获得1项二等奖(学生:谢水镔、谢宝达、李登印,指导教师:陈亮)。

“中国软件杯”软件设计大赛是全国软件行业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软件设计大赛,被喻为全国软件产业创新的“风向标”。此次大赛历时一年,吸引了来自全国500多所高校,包括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电子工业大学等双一流名校,近2000件作品参赛,经过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的评审教师和来自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南京苏宁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等7家出题企业的数十位评审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126支参赛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4组晋级决赛的参赛学生团队敢于和全国知名的双一流高校的本科生及研究生队伍同台竞技,并取得2项二等奖和2项三等奖优异成绩,说明我校近些年在校团委、学生处和教务处大力支持下,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成绩显著,人才培养质量获得社会的肯定。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下一篇:电信学院水下机器人团队荣获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