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佳绩
时间:2020-10-22 10:39:51   点击:

10月17日上午,2020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好帮手汽车智能电子大赛在佛山三水区好帮手产业园内开幕。我校在教务处与校团委支持下,由竞赛负责人王骥老师组建7支队伍由宋方老师带领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斩获一等奖1个,三等奖3个。其中陈亮老师指导的曾凡晋、阮文杰、郑佛敏同学的参赛作品《基于5G通讯的智能自主导航+AI建图技术》 获得了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及2020年好帮手汽车智能电子大赛三等奖。

广东海洋大学经过疫情洗礼,百废待兴,在没有经过预赛情况下临时由电子创新团队组织四个队,海嵌团队组织3个队参赛,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反映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

2020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华南理工大学发起,自 2006 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该项竞赛得到了省内各高校、产业及区域政府的认可和积极参与,有效推动了高校人才培养及课程改革。随着 5G、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蓬勃兴起,今年赛事设计根据珠三角产业特点,结合物联网、人工智能、5G 等高新技术优势,采用开放式命题、融合创新的模式,旨在促进高校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和产学对接。本校获奖情况如下表:

参赛师生合影



上一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四史”及疫情防控知识(扩大)学习
下一篇:电信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